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金管局:新加坡5月份制造业产值同比萎缩7.4%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6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金管局当地时间今天(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5月份制造业产值按年同比萎缩7.4%,若不包括生物医药制造,产值则因为本地和海外市场实施新冠肺炎阻断措施影响,下跌10.4%。

经季节性调整后,5月份的制造业产值环比萎缩16.5%,不包括生物医药制造,产值环比下降6.2%。

与去年同期相比,生物医药制造的产值扩张了5.9%,增长主要由制药业所带动,制药业在5月份增长了14.7%。

精密工程的产值同比下降5.3%,电子业1%。但是半导体业受云端服务、数据中心以及5G市场的带动,上扬1.6%。

出口需求疲软,生产规模萎缩导致一般制造业合同减少26.9%。(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