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工贸部:中国已成为俄罗斯抗疫的重要伙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7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27日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司长谢尔盖∙诺索夫表示,中国通过组织医疗产品及其生产设备的供应为俄罗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重要援助。

诺索夫表示,俄罗斯调动了大量资源来抗击疫情,在这方面,中国已成为俄罗斯的主要合作伙伴。仅在俄工业和贸易部组织紧急采购以满足最紧缺的医疗物资——口罩、防护服需求方面,中国从今年3月至5月底就提供了价值1.2亿欧元的产品。

6月15日,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谢尔盖∙伊纽申表示,中国已向俄罗斯提供全套设备,用于生产个人防护口罩,以及用于组装、消毒和包装总重量为60吨的成品。自3月以来,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Sinopharm)已向俄罗斯出口超过2.04亿件个人防护用品。(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编辑 杨晓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