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16天新增297例 北京本轮疫情涉及行业、场景、人员、途径、症状复杂多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7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7日下午,北京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34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通报最新疫情和防控措施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6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无新增疑似病例。自6月11日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97例,在院297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首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丝毫不能掉以轻心,从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来的病例分析、流调结果、传播轨迹来看,涉及的行业、场景、人员、途径、症状复杂多样,容不得我们丝毫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任何一个人的掉以轻心、麻痹大意都可能引发新的问题,任何一个病毒污染的环境、病毒污染的物品,都可能带来新的传播。我们必须坚决果断地切断一切可能的病毒传播途径。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