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泪目!独一无二的毕业照!老师用心绘制333名毕业生速写肖像……不说再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7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罗利是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毕业生不能如期返校。他发挥自己的特长,为333名毕业生和1位辅导员绘制速写肖像。用这幅334个人物速写组成的长卷,来弥补同学们不能拍摄毕业合影的遗憾。

2016年9月,罗老师和学生们相识。这几年来,他一直牵挂、惦念、关注每个人。2020年本科毕业生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他想在这特殊的时期。把这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大家。罗老师说:“这幅速写肖像画前后耗时20多天,都是用自己业余的时间创作完成。祝愿我们所有的学生前程似锦,学成报国。

戳视频↑在速写肖像群里找找她


6月17日,学校举行“云端”毕业会。学生们分批表演录制了节目,剧场观众席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与热闹,但师生们的心却因为这场相聚云端的毕业会紧紧相连,通过录制一场特殊的毕业会送去温暖、力量和祝福。

2021/年/我/们/再/相/聚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温露

主编丨王斐

策划丨董健雄

记者丨李承泽

编辑丨任乐天 扬超 杨德才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