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西兰宣布​2021年APEC奥克兰峰会将“虚拟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30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出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新西兰计划取消2021年APEC奥克兰峰会全部实体会议,峰会将以“虚拟化”方式举行。

△奥克兰外景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2021年会议原定于2021年11月在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但由于不断恶化的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新西兰改变了此次对于接待来自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态度。新西兰外交部长温斯顿·彼得斯(Winston Peters)当地时间6月30日表示,此次峰会将以虚拟方式举行。他表示这将是一种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因为如果沿用面对面的峰会形式,新西兰将面对成千上万从新冠肺炎高危国家来访的与会人员。

来自新西兰外交和贸易部的信息显示,按照原计划,在2021年APEC峰会举办期间,奥克兰将接待18000至22000名各国来宾。

奥克兰市长菲尔·高夫表示,他对峰会不能在奥克兰举行感到失望,但他理解做出这个决定的理由。(总台记者 林清辉 刘天明)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