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总理宣布意航新公司管理层人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30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6月29日,意大利总理孔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意大利航空国有化后新成立公司的管理层人选。

△孔特社交媒体截图

孔特表示,当前正与多名内阁部长加速推进意航新公司的组建进程,并基本确定了新公司经营计划的指导方针,目标是提升企业竞争力,更好应对后疫情时期航运市场的复杂挑战。为此政府决定任命弗朗切斯科·卡约为公司董事会主席,法比奥·拉泽里尼为首席执行官,即刻起与财政部指派的顾问一起制订新公司的经营计划并递交欧盟委员会。

由于持续亏损和财务困难,2017年5月意大利航空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并由政府接管,但随之进行的多次重组尝试均告失败。今年3月和5月意大利政府颁布两项新冠疫情纾困法案,其中明确提出将出资30亿欧元成立一家由财政部完全控股的新公司,在航空运输领域开展经营活动。(总台记者 宋承杰)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