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区域部分国家应该放弃对美国的盲目服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30日 1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

据伊朗外交部30日消息,针对区域内包括沙特和巴林在内的部分国家官员对伊朗的指控,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表示,沙特等国家多年来一直支持区域内恐怖组织,导致该地区不稳定,对伊朗提出的指控毫无根据。沙特购买美国武器,导致包括也门妇女和儿童在内的上万人丧生,这样的国家支持美国延长伊朗武器禁运的要求,是件非常讽刺的事。

穆萨维强调,继续区域合作是该地区稳定与安全的唯一途径,这些国家应当放弃对美国的盲目服从,美国本身是世界上压迫和不公正的象征,服从美国不会实现区域安全。

沙特外交国务大臣朱拜尔29日与美国伊朗事务特别代表胡克举行联合记者会,指责伊朗为也门胡塞武装提供支持,并表示沙特将支持美国在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延长伊朗武器禁运的提案。(总台记者 倪紫慧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