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澳大利亚多州限制维多利亚州旅客入境 违规者将遭受高额罚款或监禁处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1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维多利亚州与新南威尔士州边境附近的标志牌

当地时间7月1日,随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疫情持续恶化,澳大利亚国内其他州陆续出台应对措施,以避免遭到来自维多利亚州疫情的殃及。

1日,澳大利亚人口第一大州新南威尔士州的卫生部官员表示,尽管目前该州的边境没有关闭,但绝不欢迎来自维多利亚州疫情热点地区的来访。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哈扎德宣布,来自维多利亚州疫情热点地区的人将被禁止入境,违反规定将被处以1.1万澳元的罚款(约相当于5.4万元人民币),或者6个月的监禁。此外,疫情控制较好的南澳州原定于本月20日向维多利亚州开放边境的计划也被无限期推迟。昆士兰州也对非法出境的维多利亚州居民出台严格惩罚措施,并加强边境管控。

维多利州疫情近日持续恶化。1日,该州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73例。截至6月30日下午,该州累计确诊病例为2159例。(总台记者 王聪)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