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充分代表了人民的意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1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7月1日)上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明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天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纪念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借此机会表示祝贺!

2020年6月3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高票通过,一致赞成,充分代表了人民的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包括香港同胞的心声和意愿。(总台央视记者 赵晶 李雯婷 顾小慈 都昕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