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县卫生官员宣布 将于7月1日起关闭该县所有酒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1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县公共卫生官员威尔玛·伍登表示,将于当地时间7月1日起,关闭该县所有酒吧以及啤酒屋等场所。伍登认为,酒吧是纯粹的社交场所,不同的人群经常在这里拥挤在一起,在酒精的作用下,顾客很容易失去正确的判断力,由此可能导致顾客忘记遵守安全社交距离的规定。而在酒吧嘈杂的环境中顾客需要大声交谈,而这也会加速飞沫传播。同时由于顾客之间的素不相识,如果有人被确诊,会使追查被感染的接触者变得更加困难。为此该县决定从7月1日凌晨开始,关闭酒吧和啤酒屋等夜间休闲场所,而这些场所在圣地亚哥县餐饮业中的占有率达到27%。

上周末(6月26日),加州州长纽森下令关闭该州多个县的酒吧,虽然圣地亚哥县不在其中,但该县卫生官员表示,出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加州反扑的情况考虑,认为现在采取行动(关闭该县酒吧)是明智的。(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