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各界:坚决支持和拥护香港国安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2日 1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为香港的稳定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坚决支持和拥护。

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 梁君彦:国安法在6月30日通过,其实对香港绝大多数的市民是一件受欢迎的事,因为是保障了我们自由,还有安全。其实国安法就只是针对极少数人,对大部分市民是一个守护神,是对香港的守护。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有了香港国安法的保驾护航,相信香港明天更美好。

香港台湾工商联合总会会长 邱伟铭:香港台湾工商总会在此庆祝,坚决支持拥护港区国安法的颁布和实行,我们相信通过此法的生效让香港走向繁荣,我们充满信心。

香港的士总会会长 林晓辉:希望香港会越来越好,社会秩序早日恢复稳定,经济继续繁荣发展,市民都可以安居乐业,各行各业都欣欣向荣,每个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香港商界人士 施伟斌:毫无疑问,大家(对香港国安法实施)都非常高兴,尤其是刚过了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香港也好,祖国也好,会发展得更好,会更稳定,也会有一个更大的空间。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