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塞浦路斯总统:否定用军事方式解决与土耳其纷争 我们的武器只有国际法和外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2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1日晚间,塞浦路斯一家电视台就地中海东部紧张局势,播出了对总统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进行采访的节目。

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强调,尽管土耳其在塞浦路斯海上专属经济区范围内的油气勘探与开发越来越显现咄咄逼人的态势,但塞浦路斯不会考虑通过军事手段来解决这场纷争,因为武装冲突会给塞浦路斯岛带来灾难。他表示塞浦路斯手中的武器只有国际法和外交。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指出,此前欧盟很多成员国只是在口头上对土耳其的行为进行谴责,但现在已经转入了实质性的制裁行动。(总台记者 王玉国)


(编辑 王丹妮)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