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朝鲜举行政治局扩大会议 讨论新冠肺炎防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3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四次政治局扩大会议当地时间2日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会议。

△图片来源:朝中社

会议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六个月的工作情况,并讨论加强国家紧急防疫工作,进一步巩固当前防疫形势等问题。

△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表示,朝鲜在全球卫生危机严重的情况下能够彻底防止病毒输入并保持稳定的防疫形势,要珍惜并不断巩固这一防疫成果,切实保障和保证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宁。

△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表示,随着紧急防疫工作长期化,严厉批评对防疫工作逐渐产生放松、旁观、慢性化现象以及违反防疫规定的现象。

△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再三强调,轻率缓解防疫措施将会招致不可想象的、无可挽回的致命危机,还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不要为当前良好的防疫形势自傲自满、放松警惕,要进一步加强紧急防疫工作直到疫情输入风险完全消失为止。(总台记者 董海涛)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