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收费年限25年!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收费标准公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3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了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征收车辆通行费的标准。通知表示,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自通车之日起纳入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进行联网收费,核定收费年限为25年。

一、收费方式

由江苏沪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对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进行经营管理及维护,自通车之日起纳入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进行联网收费。

二、收费范围

除军队车辆、武警部队车辆,公安机关在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上处理交通事故、执行正常巡逻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统一标志的制式警车,运输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以及经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或者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免交通行费车辆以外,凡准许通过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的车辆,均按规定缴纳车辆通行费。

三、计费方法及收费标准

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车辆通行费实行按车型分类计收,具体车型划分按《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的通知》(苏交财〔2019〕124号)执行。

四、收费年限

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核定收费年限为25年,自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通车之日起执行。

五、收费管理

1.应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联网收费运营服务规则等规定,加强对收费员培训,提高收费效率,规范收费行为。

2.应按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等相关部门的要求,及时报送公司经营情况和通行费的征收、使用情况,并主动接受监督检查。(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