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多国外长支持中方通过并实施香港国安法: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 外国无权干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3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2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在参加线上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颁布实施香港国安法属于其内部事务。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 莫尔古洛夫:我们都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我认为这一点毋庸置疑。那么我们应该将香港局势问题视为纯粹的中国内部事务。我希望美方可以意识到,两个有影响力的大国、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冲突,既不利于两国本身,也有损于国际社会。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香港事务是中国的内政 外国无权干涉 

当地时间7月2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与香港有关的一切事务都属于中国的内政,外国无权干涉。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 扎哈罗娃 :我想申明俄罗斯关于香港问题的基本立场是不变的。我们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与香港有关的一切事务都是中国的内政。我们反对任何外国势力干涉中国中央政府和特别行政区之间的事务。

越南外交部表示:尊重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

7月2日,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氏秋姮表示,越南一直对香港事务保持着关注,越南尊重并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方针,尊重并支持香港基本法及相关法律制度。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 黎氏秋姮:越南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支持香港基本法以及相关法律制度。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希望香港能够保持稳定繁荣发展。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