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各界:国安法保障香港稳定繁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5日 1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各界表示,相信香港国安法实施后,香港可以尽快恢复稳定繁荣,民众得以安居乐业。

香港特区国安委成员、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表示,香港国安法实施为警队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警队对维护国家安全充满信心。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 邓炳强:过去一年香港发生了很多暴力事件,部分行为涉及威胁国家安全,包括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组织实施恐怖活动、勾结外国势力等等。过去并没有法例规管这些相关行为,令警方难以将一些破坏国家安全的人拘捕。但现在港区国安法明确列出这些罪行,令相关的犯罪行为得到规管,有法可依,所以警队全力支持有关法律在香港有效实施。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相信香港国安法会给香港整体社会环境带来改变,坚定市民对于未来的信心。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 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 吴秋北: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现在终于有一个法律的防范。香港的社会安宁、国家安全方面已经有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主席 谭镇国:通过这样一个法案是最大的一个鼓舞,我是绝对地支持和感谢,我相信香港的社会应该很快会重回正轨。

香港画家 沈平:经过一年多来的香港社会的动荡,特别有感触。知道我们通过了国安法,当然觉得非常欣慰,那种纷乱的局面可能就一去不复返了。谁要是再要这样子地犯法,或者是搞乱我们的社会,那么法律在那等着。我们可以以后跟以往一样,仍然能拿起画笔,画我们美好的香港、美好的祖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