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今年上半年退出一般制造业和污染企业68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5日 0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大力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行动,退出一般制造业和污染企业68家。

据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截至6月底,北京全市共退出68家一般制造业和污染企业;完成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执法检查近6000家次,发现各类环境问题总数580余起,立案处罚199起。近年来,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是北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之一,2013年以来,北京市通过持续监管,协同治理,累计退出3000余家不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一般制造业和污染企业、淘汰1.2万家“散乱污”企业,累计报废转出老旧机动车200余万辆,推广纯电动汽车33.76万辆。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