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山西32万余人参加高考 设立117个隔离高考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6日 2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全国高考明日开考,今年山西参加高考人数325675人,共设考点298个,考场11049个。每个考区都设立专用的隔离考点,全省共设立117个隔离考点。每个考点都设置了至少3个备用隔离考场。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山西在省招生委员会原成员单位基础上,增加卫生健康、疾控机构、医疗机构和市场监管等部门,成立考试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会商、监测、预警、处置等,对考前、考中发现的身体状况异常考生进行科学研判,合理安排考试。

入场时对全部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在考点入口处设置凉棚和体温异常者复检室。所有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在经过疫情防控专业人员的研判后,进入备用考场或考点参加考试。(总台央视记者 王曦 孟雷雷)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