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总统戴上口罩吧!纽约州州长:否认疫情等同于“病毒帮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7日 0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疫情发布会上称新冠病毒是一个“重大”问题,并恳求特朗普不要成为“病毒的帮凶”。科莫表示,特朗普总统否认疫情就是在为新冠病毒的传播“推波助澜”。科莫说:“他助长了病毒的传播,他在制造病毒。”他再次呼吁特朗普要以身作则,佩戴口罩。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美国被感染,特朗普继续淡化新冠病毒的危险。特朗普曾在7月4日发表独立日演讲时称,美国目前已对近4000万人进行检测,“通过检测,我们发现99%的病例是完全无害的”。

截至美东时间6日15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到291万例,死亡病例数超过13万。


制片人丨席罗曦

编   辑丨丁韬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