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波兰旅游住宿业5月受疫情影响严重 游客同比大幅减少88.1%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7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波兰中央统计局7月6日公布的数据,在对拥有10张及以上床位住宿设施的统计中,今年5月份,登记住宿的游客总数仅有约21.08万人次,较去年5月大幅减少了88.1%。其中,本国游客约19.94万人次,同比减少了85.8%;外国游客约1.14万人次,同比减少了96.9%。

5月份间夜总量为98.02万晚,同比下降87.6%。其中,外国游客间夜量为11.29万晚,同比下降93.2%;本国游客间夜量为86.73万晚,同比下降86.1%。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波兰政府从今年4月1日起关闭了酒店、民宿等住宿设施。此后,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步稳定,根据政府的“解封”计划,自5月4日起,住宿业可以有条件地恢复运营。中央统计局认为,许多酒店在5月份依然保持关闭状态,预计在未来数月内才会逐步恢复营业。(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