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百年男士成衣店因美国疫情申请破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8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8日,有200年历史的男装店布鲁克斯兄弟(Brooks Brothers申请破产。该公司曾为40位美国总统提供服装,并非正式地成为华尔街银行家的服装供应商。

随着近年来职业装变得越来越休闲,这家私营公司一直在苦苦挣扎。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对西装的需求直线下降,使其受到严重打击。许多在家工作的员工选择了宽松得多的T恤和运动裤,而不是细条纹西装和定制衬衫。

布鲁克斯兄弟在当天早些时候向特拉华州法院申请了破产。该公司曾在6月份警告称,将在三个州裁员近700人,并正在寻找买家,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摧毁了其业务。

该公司一直在评估各种战略选择,包括潜在的买家,但一直难以找到。

据报道,该零售商正关闭其250家美国门店中的20%。根据破产申请,布鲁克斯兄弟已经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融资以继续运营。

布鲁克斯兄弟于1818年在华尔街附近开设了第一家商店。几年后,它开始为男士提供成衣。1896年,这家零售商发明了最早的纽扣式Polo衫。布鲁克斯兄弟是最近破产的标志性零售商。最近几个月,J.Crew、尼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和杰西潘尼(JCPenney)都提交了申请,部分原因是疫情导致销量下滑。

全球数据零售公司(GlobalData Retail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称,4月至6月期间,男装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74%。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恶化将会缓解,但随着办公室工作、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的减少,需求在2020年剩余时间和2021年都将受到抑制,”全球数据零售公司的常务董事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表示,“这使得布鲁克斯兄弟非常容易受到市场低迷的影响。”(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张慧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