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部分公开纳税记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09日 2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纽约检察官可以获得特朗普总统的财务记录,包括纳税申报表,但暂时阻止了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获得这些文件。

在美国最高法院当日的两项裁决中,其中一项裁决要求,作为刑事调查的一部分,纽约检察官向特朗普的会计师事务所Mazars LLP发出的传票可以执行,该传票要求提交特朗普的个人和企业财务文件。但与此同时,最高法院未就三个众议院委员会能否根据传票获得这些财务文件做出裁决,暂时阻止了民主党获得这些文件的努力。

与最近几任总统不同,特朗普此前一直拒绝公布他的纳税申报表和其他财务文件,令外界无法了解他的财富和家族企业经营细节。即便他已寻求竞选连任,这些财务记录也一直未曾公开,引发外界广泛质疑。(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