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各界:国安法为香港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提供坚强支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0日 1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提供了明确法律依据,契合香港市民对恢复法治秩序和安定生活的强烈期待。

香港特区国安委成员表示,将全力支持香港国安法落地实施,做好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工作。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特区国安委成员 张建宗:国安法颁布之后,我们要全面地确保这个法律能够成功地落地、落实,所以这次(特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要全面部署统筹协调规划工作。现在是香港重新起飞的一个时间。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处长、特区国安委成员 区嘉宏:在我带领下的香港入境处会全力配合驻港国安公署所建立的协调机制。入境处会继续做好执法和服务工作,尽力在方便人员往来的同时,防止任何不受欢迎和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士进入香港、破坏香港的治安。

香港商界人士表示,希望严格执行香港国安法,严惩分裂国家的犯罪行为。

香港福建侨联委员会委员 许清泰:这个国安法立了之后,那些“港独”分子、反华势力就不敢这么猖狂了。香港(特区)政府对这个国安法的执法要严格,一定要严格实施、严格执行、从严治理。

香港工商界人士 苏英:我们相信国安公署可以令国安法在香港更顺利地实施,我们香港各界一定要支持和配合它的工作。有了国安法之后,大家看到香港的社会逐渐恢复正常,我们的经营环境也好起来了,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总台央视记者 金东 周伟琪 李志强)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