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奇:新冠肺炎疫情让美国正面临“严重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1日 0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当天参加2020年艾滋病大会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真正历史性的全球大流行病”,美国正面临非常严重的问题。

福奇称:“我们现在面临的局面可怕且真实。一个真正的全球大流行病正在崛起。它正在越演越烈,从未停止。”

7月10日,美国报告前一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247例,再次成为单日新增最高数字,该数字为本周第二次刷新最高数字纪录,10天内第六次破新增记录。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最近七天平均日增5369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上一个七天平均值增长17.6%。(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