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安徽芜湖全线超警 武警专业救援部队紧急驰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1日 2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安徽省芜湖无为市多地持续强降雨,无为市内河连续全线超警戒水位100毫米,降雨量累计已超过600毫米,最大降雨量达970毫米,长江江心洲、外滩圩防汛抗洪形式严峻。

7月11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立即启动抗洪抢险预案,45分钟内,200名官兵,49台大型机械装备、11艘舟艇、500套救援器材完成集结装载,采用摩托化机动的方式迅速奔赴一线。与此同时,指挥组积极对接当地政府防汛指挥部门,及时了解洪峰最新走势。

目前,官兵正根据当地防汛部门部署,担负姚沟镇江心洲和泥汊镇江堤子坝的构筑任务,确保洪峰过境时,最大程度降低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安全的威胁。(总台央视记者 李屹)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