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疾控中心:40%新冠病毒感染者没有症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2日 0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1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日前更新了针对公共卫生官员和数学建模研究员的指南。该指南估计,40%新冠病毒感染者没有症状。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5月发布了五项“新冠疫情规划方案”,利用数据为美国预测了一系列可能的情况。更新的方案基于该机构在6月29日之前采集到的新数据。该机构还强调,获得更多信息后,这些估计值可能还会发生变化。

根据该机构的“当前最佳估计”,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中有40%没有症状,该数字高于5月20日估计的35%。该机构同时公布了感染死亡比,在“最佳估计 ”情景下,感染死亡率为0.65%,这意味着0.65%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会死亡。该机构警告称,“由于无症状病例难以识别,传播也难以观察和量化,因此仍然存在高度不确定性。”(总台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