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各界:香港国安法为推动香港重回正轨提供坚实保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2日 1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保障香港市民更充分地依法享有各项权利和自由,为香港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提供了坚强支撑,为推动香港重回正轨提供了坚实保障。

香港立法会议员 麦美娟:我觉得国安法落地以后,对我们香港社会整体的秩序都有一个帮助,对我们香港社会安全稳定有很大的效果。我现在在市区里面跟我们市民沟通的时候,他们都说他们的安全感是大了,觉得安全了,我们在街头工作的时候,市民已经开始敢说话了。香港市民看到中央的决心,觉得很踏实的感觉。

香港理工大学教授 方平:现在生活秩序、工作秩序都来得正常了,所以大家觉得说可以安居乐业。对于香港社会的未来,我们是充满信心。

香港杰出专上学生创会会长 黎子杰:国安公署和香港国安委最近的设立,我们更加感受到国家和香港,稳步推行国安法实施的信心与决心,也看到香港恢复和平稳定的希望。香港市民的喜悦心情回来了,笑容也重现了。

香港商界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这是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市民安居乐业的必备条件。

香港酒店行业从业者 赵爽:过去一年我们深受其害,没有游客,没有本地客人,没有生意。这一次国安法在香港实施之后,我们可以重振经济,改善民生。作为酒店业我们重新装修了,因为我们相信这一次香港国安法实施之后,对香港的旅游经济是有很大很大的帮助。我也相信香港的未来会有很多很多的游客到香港,所以我们支持香港国安法在香港实施。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