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疫情持续恶化 美国更多州发布“口罩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2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多家机构统计,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连续多天刷新纪录、创下新高。当地时间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疫情严重的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次超过1万例,持续居于高点。

有美国专家警告称,如果延续目前的态势,美国将进入“历史上最不稳定的时期之一”。

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佛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次超过1万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5万例,死亡超过4000例。有媒体报道称,过去一周佛州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平均超过19%,而一个月前只有不到5%。与此同时,佛州的单周死亡病例数近日也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一周死亡近500人,平均每天死亡约71人,而三周前则为每天30人。

得克萨斯州卫生部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也超过1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5万例,死亡3100多例。从7日到11日,得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5天在1万例左右。美国媒体称,得州休斯敦地区平均每天有1360例新病例,比四月份的峰值高出3倍,该地区过去一周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超过11%。面对新增确诊病例激增,当地医院人满为患,医疗资源告急。

加利福尼亚州11日公布的数据则显示,该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8000多例,累计确诊超过31万例,死亡近7000例。加州、得州等地此前已发布强制戴口罩令。而近期随着疫情持续恶化,越来越多的州同样出台“口罩令”。11日,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州将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口罩令,对象为所有8岁及以上人士。相关行政令将于7月13日生效。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