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四川西昌市308公里防火隔离带项目已全部完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2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近日从凉山州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今年5月11日,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在西昌开展督导工作,要求西昌市全面清除林下可燃物和开设重点区域防火隔离带。目前,西昌全市共开设了宽度为2~20米的防火隔离带308.056公里,清除林下可燃物共计1775.5吨,至此,防火隔离带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

根据督导组要求,西昌市立即组织市内各乡(镇)、街道办、村组、林场及重点单位等,按照属地原则,对可燃物实行户清理、村收集、乡(镇)、街道办清运,在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山脚和村庄附近的林缘地带,采取铲清结合的方式清除可燃物,开设了不少于10米宽的防火隔离带。

在海南加油站、邛海水厂、听涛小镇、西昌学院南校区、预科部、农校、宁远学校、248国道、307省道等重点区域,清除50米范围可燃物,开设防火隔离带;在马道液化气站,清除100米范围可燃物,开设防火隔离带。(总台央视记者 杨妮)


(编辑 胡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