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厦门12岁男童电梯内遭壮汉暴打?警方通报来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2日 1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7日晚上,在福建厦门市一小区内,一白衣男子在电梯轿厢内暴打一男孩,监控视频显示,该男子在电梯内狂扇男孩巴掌,并用手掐着男孩的脖子左右摇晃,其间,多名邻居进入电梯劝架,反遭殴打。随后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事发地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就此事通报:2020年7月7日21时许,厦门市公安局嵩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海沧某小区内有一男童被殴打。接警后,嵩屿派出所到场处置并受案进行初查。

经查,7月7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8岁,家住海沧区某小区17楼)因家门口被几名未成年人恶作剧泼水、按门铃,从住处追出,在乘坐电梯追至15楼时,遇到被害人严某某(男,12岁)。陈某认为严某某有参与泼水恶作剧的行为,在电梯里以扇巴掌、掐脖子等方式对其殴打。其间,陈某将严某某带出电梯后又折回,并欲在电梯内再次殴打时,被同乘电梯的邻居制止。

7月10日,厦门市公安局海沧分局依法对该案立为刑事案件,并对犯罪嫌疑人陈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总台央视记者 张孙川 吴冰锋)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