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影星一家三代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4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日深夜,印度宝莱坞影星阿米特巴·巴强和他同为演员的儿子阿比谢克先后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证实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已在孟买入院治疗。

12日白天,阿比谢克的妻子、在宝莱坞名气颇大的女演员艾什瓦里娅和他们八岁的女儿也宣布确诊感染,开始居家隔离。而巴强家族其他成员目前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阴性。

44岁的阿比谢克1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呼吁所有人在面对疫情时保持警惕,遵守防疫规定。

77岁的阿米特巴·巴强是印度家喻户晓的影星,上世纪70年代开创了印度电影的“阿米特巴·巴强时代”。50多年的电影生涯中,他拍摄了200部左右的影片,获得多个奖项,并曾短暂涉足政坛。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