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前议员:禁用华为是“国家自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6日 1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4日,英国政府宣布从今年年底开始禁止电信运营商从华为购买任何5G设备,这种行为引起了英国国内部分人士的反对。

近日,英国前议员乔治·加洛韦(George Galloway)在“今日俄罗斯”网站发表文章称,禁用华为是“国家自残”,中国就此进行的反击可能会摧毁本已脆弱的英国经济。

文章认为,英国刚刚疏远了欧盟27个成员,还把英俄关系拉回了一个世纪以前。同时英国上个季度的经济下降了20%,在这个时候,宣布对拥有14亿人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发动经济战。现在禁止使用华为的直接理由是“安全风险”,这显然是错误的,因为如果5G有风险,那么3G和4G早就如此。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华为在进入英国市场后做错过什么,而英国在这过程中却获得了巨大的好处。(总台记者 陈明磊)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