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加拿大议会开始对特鲁多内阁成员进行听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6日 2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拿大议会众院的财政委员会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将对特鲁多内阁的多元、包容与青年部长楚萱歌(Bardish Chagger)进行听证,从而正式开始了对特鲁多政府与“我们”慈善机构关系的调查。

上周,财政委员会决定本月举行4场、每场长达3个小时的会议和听证,对特鲁多政府让“我们”慈善机构独家获得9.12亿加元合同的事进行调查。

根据此项动议,枢密院书记伊恩·舒加特(Ian Shugart)、多元、包容及青年部长楚萱歌、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高级副部长,以及加拿大志愿者组织的代表都被该委员会要求参加听证。委员会还将对加拿大志愿者组织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保拉·斯皮瓦克(Paula Speevak)进行听证。

目前,围绕着这个案件,特鲁多政府正在接受两项调查。特鲁多本人要接受道德专员马里奥·迪翁(Mario Dion)的调查和众院财政委员会的调查,迪翁还在考虑是否对财政部长比尔·莫诺(Bill Morneau)、特鲁多的主要助手、总理办公室主任凯蒂·特尔福德(Katie Telford)展开调查,相关决定将在本周内作出。

此外,包括保守党在内,还在呼吁警方对此案展开刑事调查。警方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这一要求。

(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