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向旅突侨胞和中企发放“健康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6日 0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14日,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向中资企业和旅突侨胞发放“健康包”,袁丽洁临时代办在使馆同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袁丽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后,要求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强化风险意识,把日常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出现聚集性感染事件,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身心健康。袁丽洁表示,使馆永远是坚强后盾,将和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希望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为中突务实合作作出贡献。

各企业代表感谢使馆关心,一致认为座谈会和“健康包”暖人心、增信心,纷纷表示将按照要求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以人员健康为先,积极稳妥推进项目。(总台记者 吴爱民)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