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各界:国安法让香港重回正轨 期待再出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6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香港社会逐步重回正轨。香港各界人士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香港聚焦发展改善民生,重新再出发。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会长 陈仲尼:平静下来以后,我们就可以集中精力去发展经济了。因为去年6月份开始,很多的公司,很多的企业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击。

香港菁英会主席 庄家彬:我觉得(香港国安法)对香港的经济长期稳定是非常有效的。我们能看得出来国安法一宣布出来以后,香港的房地产,香港的整个股票市场,都是比以前更好更蓬勃,大家对香港更有信心,这个是从市场来讲可以看到的。

香港广西社团联会首席会长 蔡加讚:香港国安立法非常及时、非常重要,这是救港之法、护港之法,全体香港市民盼望已久,我们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国安立法一定能保“一国两制”,一定能护香港稳定。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执行主席 马浩文:香港的发展一定是更好。我觉得尤其是今年,国际大环境有一个很大的改变,对香港未来发展来讲,也可以是重新出发的一个机会。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