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航空将对部分员工放最长5年无薪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6日 0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5日,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印度航空将对员工的综合能力和工作表现进行打分,得分较低的人员可能面临为期六个月到两年,甚至最终延长到五年的的强制性无薪假期(LWP)。据报道,打分的指标主要参考个人工作效率、健康状况、适合性和个人能力等多种因素。 

14日,印度航空董事会已经授权其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拉吉夫·班萨尔(Rajiv Bansal)执行这一改革计划。外界评论说,印度航空此举是为了最大程度减少营运成本。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航空有13000名永久雇员,仅每月工资支出就有23亿卢比(约合2.1亿人民币)。由于财务一直吃紧,印航时常延迟支付机组人员的飞行津贴,而由于新冠肺炎引发的旅行限制,这一情况更加恶化。

今年年初印度政府已经启动了出售印度航空的计划,该流程也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的塔塔集团是唯一有意愿从印度政府手中收购印度航空的投资者。目前印度政府不愿再延长原本定于8月31日的投标截止日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投标截止日期已经进行了三次延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印度航空业遭到重创。印度所有航空公司都在通过减薪、无薪休假或解雇员工等措施削减成本。

印度从5月25日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但是仅允许航空公司恢复疫情发生前国内航班运力的45%。自5月25日以来,印度国内航班的乘坐率一直在50%~60%左右。

自3月23日以来,印度的国际客运航班一直处于停飞状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13日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印度航空业乘客需求将比2019年收缩49%。(总台记者 王建兵)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