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智库专家:中国经济复苏鼓舞全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7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经济上半年相关数据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欧盟智库专家佐戈普洛斯认为,中国在率先控制住疫情蔓延之后,又成为全球第一个经济重返增长的国家,这不仅是中国人民的福祉,也令全球各国民众获得了鼓舞和信心。

欧盟智库专家 佐戈普洛斯:中国是全球第一个实现经济重返增长的国家,这让我们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明。考虑到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中国的经济数据使全球对未来的预期更加乐观,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其他国家能够借鉴中国经验,使全球经济能够重回增长轨道并战胜疫情带来的痛楚。

佐戈普洛斯表示,中国经济逐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二季度经济增长速度实现由负转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挥了关键作用。中国政府采取的应对疫情和重振经济的系统化举措体现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他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 

欧盟智库专家 佐戈普洛斯:我认为中国能够取得胜利的最主要原因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在应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巨大挑战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中国政府在非常困难的时期,努力满足民众的需要,激发信心,取得实效。


(编辑 陈越绮)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