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骤降 接近疫情席卷之初的水平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8日 0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17日,根据密歇根大学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显示,7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73.2,6月这一数字为78.1。此前,该数据预期中值为79,预估区间为75至85。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最终数据将在两周后发布。但初读数据已经接近疫情在美国蔓延以来的最低水平,几乎抹去了过去两个月的增幅。

分析人士指出,这种下降对经济可能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迹象,凸显出消费者信心和支出将与迅速蔓延的新冠疫情是否受控密切相关。同时,每周额外6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政策将在7月底到期,这也将影响部分消费者的情绪。

此外,在密歇根大学的调查中,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的信心指数从87.1下滑至84.2,对六个月后的经济信心指数从72.3下滑至66.2。(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