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汛”息关键问答丨安徽裕安一天降下411.7毫米特大暴雨是什么概念?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19日 2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在,安徽的防汛形势刻不容缓。

从过去24小时的降雨量统计来看,安徽沿淮到沿江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雨下得最大的地方是六安市裕安区狮子岗,一天下了411.7毫米——这么大的雨是什么概念?

过去10天,长江中下游沿线雨水不断,甚至部分地区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1倍或2倍以上。而现在防汛压力陡增的还有淮河流域。7月17日晚,淮河发生今年第1号洪水;7月18日15时起,安徽省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Ⅰ级应急响应——未来安徽降雨形势如何?全国最需要关注的区域还有哪些?


监制丨龚铭

制片人丨陶郎

记者丨任梅梅

制图丨马泽宇

编辑丨孙诗乔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