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疆喀什地区卫健委发布1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0日 22: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日晚,新疆喀什地区卫健委发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19日0时至7月19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其中,喀什地区1例(为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现将主要情况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女,69岁,为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密接人员已全部进行摸排,并进行双抗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密接人员均在医学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社区疫情管控工作,严格个人卫生管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健康行为。 (总台央视记者 苏蒙 钱重宇)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