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男子湖北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后潜逃22年 被辽宁警方抓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0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辽宁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经缜密侦查,将潜逃22年的命案逃犯顾某某(男,48岁,辽宁省西丰县人)抓捕归案。

1998年8月25日,犯罪嫌疑人顾某某伙同任某在湖北省宜昌县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后潜逃,被湖北警方立为网上逃犯缉捕。

2020年6月1日,铁西分局在工作中发现:2015年,顾某某的父亲曾和一名姓王的女士从开原市来过沈阳。通过对王女士的社会关系进行排查,民警发现王女士虽未登记结婚,但育有一女。而其女儿登记的生父信息与逃犯顾某某十分相似,进而判断王女士女儿的生父就是顾某某。

根据这条线索,民警经大量走访摸排,查清顾某某藏匿于辽中区蒲西街道西环市场某店铺内。

2020年6月9日,民警在该店铺内将潜逃22年的命案逃犯顾某某抓获。

经讯问,顾某某承认了其真实身份,并如实交代了1998年在宜昌县乐天溪镇芭蕉溪大桥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某因涉嫌抢劫犯罪、故意杀人犯罪已被铁西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6月10日,铁西分局依法将顾某某移交给湖北警方。

(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