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专家:俄工商界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1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日,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副主席马克西姆·库兹涅佐夫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家统计局最近公布的上半年经济数据令人鼓舞。他认为,这对于俄罗斯乃至全世界来说都是一个好的信号。他说,俄罗斯工商界已经开始行动,积极参加中方举办的各种线上交易会,寻求新的、更大的商机和合作。

库兹涅佐夫说,中国经济快车正在摆脱疫情影响走上正轨,这不仅对于中国是好消息,对于全球经济的复苏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很多俄罗斯企业都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副主席 马克西姆·库兹涅佐夫:中国经济增长有助于拉动世界经济复苏,中国经济迅速恢复是个好的信号,这对于原材料、日用消费品等市场都非常重要。俄罗斯企业希望从可靠的中国供应商那里采购商品,所以都积极参加广交会,希望在那里找到合作伙伴。

毛里求斯专家:中国经济表现让“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振奋

毛里求斯中国问题专家道悟德认为,中国经济增速在第二季度由负转正,说明中国经济的强韧,也反应了中国抗疫的成功及复工复产的高效,同时中国这个发展引擎的良好运转还给“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增强了信心。

毛里求斯阿里夫协会主席、中国问题专家 道悟德:这一表现印证了中国是个强韧的经济大国,中国已经采取有效措施控制住了疫情。中国的经济表现让那些“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感到振奋。

非盟官员:中国经济表现可喜可贺

非盟经济事务专员维克托·哈里森表示,中国上半年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逐步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可喜可贺。

非盟经济事务专员 维克托·哈里森:中国经济的正向积极增长可喜可贺,我非常感谢中国在疫情中对非洲的多方位援助。

前埃及银行副行长:中国经济发展对世界经济复苏极其重要

前埃及银行副行长萨哈尔·达玛提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乐观,中国经济在接下来的一个时期将会在世界经济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

前埃及银行副行长 萨哈尔·达玛提:中国是世界贸易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中心,中国复工复产的继续推进,也会推动世界其他国家陷入停顿的产业逐步复苏,同时减少失业并且刺激消费。我认为中国在接下来的一个时期,将会在世界经济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