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和良政部长:中毛情谊经共同抗疫得到深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1日 0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20日,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和良政部长西鲁通在与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会见时表示,中毛两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望相助、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取得了显著的抗疫成果,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也得到了深化。毛政府正致力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积极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金融行业,以吸引更多外国投资,期待两国继续加强在金融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图左为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和良政部长西鲁通 图右为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

孙大使表示,当前,中毛两国新冠肺炎疫情均得到了有效控制,为推动复工复产、经济复苏及双方交流合作创造了积极条件。中方愿同毛方一道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截至目前,毛里求斯的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3例,死亡10例,331例康复,现存病例2例。

(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