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现场视频丨安徽庐江石大圩出现决堤 五台抢险挖掘机被冲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2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2日8点30分左右,安徽庐江县石大圩连河段出现20米塌陷漫溢险情。正在现场进行抢险任务的大型挖掘机被洪水冲走。

决口水流湍急,缺口不断扩大,截止到中午12点45分,决口已扩大至50米左右,现场至少已有5台大型挖掘机被洪水冲走。据前方抢险队员介绍,险情发生前,抢险人员已全部提前撤离,被冲走挖掘机无操作人员。目前,白石天河河水正通过缺口,不断涌入决口附近同大镇连河村,石大圩内三个乡镇将受到影响,当地正在紧急组织群众转移。

白石天河是巢湖支流,此前已持续超过保证水位。目前巢湖水位仍在不断上涨,持续超过历史最高水位,防汛形势严峻。(总台央视记者 张腾飞)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