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哥伦比亚空军一直升机坠毁 至少9人死亡 6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2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52更新

哥伦比亚军方当地时间21日傍晚宣布,当天哥空军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坠毁,造成至少9人死亡,6人受伤,另有2人失踪。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并将尽快转运回首都波哥大接受救治。(总台记者 高雪)


北京时间4:37消息

哥伦比亚军方当地时间21日下午宣布,当天哥伦比亚空军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坠毁,造成6人受伤,11人失踪。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调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并将尽快转运到首都波哥大接受救治。

据悉,该直升机负责执行作战支援任务,当天凌晨3点从基地起飞,随后与地面失去联系,事发时机上共有17名人员。

总台记者 高雪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