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国各地2020年高考成绩今起陆续可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3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今天(23日)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公布2020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各地公布的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主要集中在7月23日至26日之间。其中,7月23日可以开始查询的省份最多,包括上海、江西、湖北、甘肃、四川、安徽等10多个省份;新疆、重庆、福建、江苏等省份的查询时间为7月24日起;25日可以开始查询的是北京、河南、青海等地,天津、吉林、浙江等省份的高考成绩将于26日公布。

考生除了可以登录各地教育考试院官网等查询外,一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查分渠道。

在公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的同时,不少地区还公布了成绩复核的申请时间。湖北明确,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7月25日17:00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最多4科。上海考生则可以于7月24日9时至16时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

在各地高考成绩出炉的同时,各地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也将发布。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