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坚决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5日 0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24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联合国安理会举行气候与安全问题高级别视频公开会上表示,环顾世界,个别国家不负责任、疯狂至极的单边主义和霸凌行径正产生越来越大危害。如任其发展,国际法治、公平正义和平等互信将荡然无存,世界将永无宁日。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予以有力反击。

张军强调,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始终站在多边主义一边,站在国际正义一边,坚定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反对霸权主义和霸凌行径,反对唯我独尊和强权政治,共同致力于构建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美好世界。(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王一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