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时政微视频丨八次考察 习近平东北振兴“方法论”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6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总书记22日赴吉林考察调研。吉林所在的东北地区是习近平长期高度关注的地区。这里拥有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1亿多人口,建有一批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在国家发展全局中至关重要。

早在1986年,时任福建省厦门市副市长的习近平就曾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调研。到中央工作后,他更是八上东北深入考察。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多次在全国两会期间专门到东北三省代表团参加审议,共商振兴大业,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东北振兴之策。

一次次考察调研、分析研判,从工业到农业,从改革到创新,习近平不断就统筹东北区域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为东北振兴谋划未来。


总监制丨杨华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杜晓东

统筹丨寇琳阳

协助丨张旭成 季熠非 史超然 齐齐哈尔市宣传部


编辑:罗潇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