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归队途中遇群众被困洪水中 消防人员成功营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6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视频来源:四川省消防救援队

7月26日早上7时许,四川广安邻水县短时强降雨量达66.6毫米,受强降雨影响,邻水县多地发生险情,当地消防部门在抗洪一线归队途中,路遇一辆皮卡车侧翻在洪水中,周边有2名村民被困,消防成功救援。

当消防车行驶至邻水县城南镇南桠七组时,消防人员发现一辆皮卡车侧翻在路边洪水中,驾驶员被困。此时,暴雨仍下个不停,消防人员迅速制定施救方案,采用搭建100米水上救援安全绳的方式,一头紧固于消防车,另一头系在救援人员身上,搭建一条安全走廊,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同时,暴雨导致附近主干道被淹,水流较急,消防人员成功将2名外出村民转移至安全地带。

消防部门提醒:暴雨天气注意行车安全,积水路段行人尽量绕行,确保安全。

(总台央视记者 黄鹂 杨妮)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