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研究称秘鲁首都利马约25.3%的居民已感染新冠病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7日 0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26日,秘鲁卫生部发布公告称,一项由秘鲁国家卫生局及国家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联合进行的研究调查结果表明,根据抽样调查结果,相信在包括卡亚俄在内的首都利马都会区,已有超过270万人已感染新冠病毒,约占总人口25.3%。当天,秘鲁部长会议主席(总理)卡特里亚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绝非只是政府单独的任务,只有全民团结一致、积极配合,才可能战胜疫情。

△图片来源:《秘鲁商报》

同日,秘鲁社会发展融合部宣布,将继续发放全民家庭补助以帮助国民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困难。据悉,此次受益群体为该国约68.7万户贫困农村家庭,每户可领取760索尔(约合1509元人民币)的国家补助。

截至记者发稿,秘鲁卫生部尚未更新过去24小时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动态。据当地时间7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79884例,累计死亡18030例。(总台记者 廖军华)


(编辑 孙杉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